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

2018-02-13 09:53:54    来源:    编辑:

   2月11日,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庄增大、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参加分会场会议。

  市委书记庄增大在我市分会场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以贯之地抓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按照责任分工,加班加点快速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举一反三,主动自查,主动整改潜在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严明责任、严格督查,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决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要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为契机,着力建立环保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