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统战部到我市走访慰问

2018-02-13 09:53:28    来源:    编辑:

   2月9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方妍到日庄镇河北夼村调研指导派驻“第一书记”村庄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方妍走访看望了丁贤卿、杨瑞花等低保家庭,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她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应对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低保户丁贤卿夫妻均身体不好,女儿瘫痪在床,她详细询问其家中收入来源,平时生活状况,看病费用报销等切身问题。方妍要求“第一书记”扑下身子,以“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为重点,做好充分调研论证,结合实际,勇于担当,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两委班子,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成熟一项,就做好一项,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尽心尽力为村民服务,促进村庄长远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