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双拥办来我市走访慰问一等功现役军人家庭

2018-02-09 09:17:42    来源:    编辑:

   2月7日,省双拥办主任金刚芹一行到我市姜山镇马家泊村走访慰问一等功现役军人全凤江的家人,副市长曹杰军陪同。在全凤江家,金刚芹与他的父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感谢全凤江父母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照顾好军属的生产生活。据了解,在处置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作为前方车驾驶员,全凤江英勇顽强,在受伤的情况下义无反顾救助三名战友,受爆炸波及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50%。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