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锦妹来我市走访慰问

2018-02-09 09:18:11    来源:    编辑:

   2月7日,青岛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锦妹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先后对院上镇吴格庄村、沽河街道西庄村的贫困户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坤山陪同。走访中,王锦妹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同贫困户、老党员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及身体健康状况,并祝他们新年快乐。王锦妹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鼓起生活的勇气,坚定生活信心,党和政府将密切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多解决实际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