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8 14:36:47    来源:    编辑:

   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金莱热电和凯源祥化工实地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姜水清深入企业班组、生产现场,从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三个方面,对两个企业落实相关规定情况和安全能力建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姜水清指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节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决不能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安监、科工信、环保等部门及各镇街要深入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执行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各生产企业要做有责任、有良心、有担当的企业,绝不能因一时之利益,罔顾百姓之安危。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条红线和高压线,不容触碰,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