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18-02-08 11:21:08    来源:    编辑:

   2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1次常委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对于推动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政治站位高、引领作用强,既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又注重工作落地落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完全符合山东实际,是一个质量很高、鼓舞人心、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立足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启动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第一年。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政府工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快转变职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做好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守住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稳定和谐、廉洁从政四条底线,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