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忠诚保畅 平安过年

2018-02-02 10:50:54    来源:    编辑:

 

 

   寒冬腊月,我市持续低温,室外温度一直在零下10多度,然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却是恶劣天气的“逆行者”,天气越寒冷,他们越“在路上”。

  2月1日,当日最低气温零下10度,早晨7点左右,腾振娜便从家出发,早早来到烟台路利客来附近岗亭,换上警服,戴好警帽,准备应对新一天的高峰岗。记者随腾振娜在路面执勤不到5分钟,手脚便冻麻。再看看认真执勤的腾振娜,虽然手上、耳朵上已经有了冻疮,但她依然不畏严寒,和同事们一起在 “迎宾大道”上一丝不苟地劝解行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打造出莱西交警的可敬形象。
   “我们机关科室年轻人员全部充实到执勤一线,早中晚高峰期上路执勤,女同志也不例外,全力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市民平安过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临近,为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大队自1月16日开始,将机关科室40余名警力充实到高峰路口执勤一线,在早晨7:30—8:30、中午11:20—12:00、下午16:50—17:40三个高峰时间段,加强执勤巡逻,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2017年,交警大队以“管路先管人”治理理念为引领,精细打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升级版”,2017年事故总起数、死亡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19%、28.64%、33.8%,从有档案记录的1993至2017年的25年间,当前的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处于25年最低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