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老龄办来我市走访慰问

2018-02-01 15:14:11    来源:    编辑:

   1月31日,青岛市老龄办主任赵宝玲一行来到我市社会福利中心,走访慰问了这里的老人,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副书记张升山陪同慰问。

  赵宝玲一行首先看望了福利中心9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随后,赵宝玲仔细察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生活设施、娱乐设施以及安全管理情况。因近期雨雪冰冻天气频繁,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受到格外关注,在了解到暖气很热老人吃得好穿得暖住得舒服后,她又详细了解了入住老人的身体状况、护工护理情况等,对我市社会福利中心的社会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升山还看望了沽河街道办事处郎庄村新晋百岁老人朱秀英,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