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书画组迎春送福进渭田

2018-02-01 15:13:34    来源:    编辑:

   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年贴福字、贴春联作为春节里不可缺少的一种文学祝福形式,寄托了每个家庭在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愿望。1月31日,市政协书画组走进夏格庄镇渭田村送“福”, 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村民们拿着火红的福字、春联,爱不释手,一边欣赏书画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的书法绘画创作,一边驻足称赞、品评春联寓意,一派浓浓的喜庆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