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不忘初心 政通协和”——青山画院2018迎新年中国画作品展举办

2018-01-30 09:31:58    来源:    编辑:

   为庆祝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活跃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书画界人士,在香港路年年红艺术馆举办“不忘初心 政通协和”——青山画院2018迎新年中国画作品展。作品集中展示了13位画家近期创作的以花鸟、人物为主题的中国工笔画60余幅,画家以手中之笔描绘了大美中国、田园风情、人们的美好生活。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

  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参展的画家,结合当代,继承传统,面向未来,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为努力把我市中国画艺术打造成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创作出了具有时代风采的精品力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