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莱西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01-22 09:13:04    来源:    编辑:

 (2018年1月21日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莱西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杰所作的莱西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