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城区烟台路(黄海路—黄岛路段)进行交通调流的公告

2018-01-22 09:09:30    来源:    编辑:

   为解决城区烟台路(市人民医院段)交通拥堵问题,市公安交警部门经过现场研究论证,决定将烟台路与石岛路交叉路口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道重新渠化:

  1、将该路口南向北方向的左转弯车道改为直行车道,禁止机动车在该方向左转弯和调头,调头车辆可在烟台路与黄岛路交叉路口进行调头。
  2、公安交警部门在烟台路与石岛路交叉路口增设了非机动车指示信号灯,非机动车应按照非机动车信号灯行驶(非机动车可在该路口左转和调头)。
  3、烟台路与石岛路交叉路口南向北方向的直行右拐车道改为可变车道,机动车在直行绿灯亮时可择机进入可变车道行驶,但是禁止车辆在可变车道停车等候放行绿灯。
  适应期(自2018年1月20日-2018年2月10日),适应期满后,路面执勤民警将配合电子警察,对该路口左转弯、调头的机动车和在可变车道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抓拍。
  莱西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朋友: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行车,文明行路。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1月16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