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21 10:21:29    来源:    编辑:

   高举团结之旗  大力弘扬民主之风  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张升山等在主席台就坐    邹学新讲话
 
IMG_6857.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徐亚晓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0日下午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58名,实到252名,符合开会的规定人数。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常务主席邹学新、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 、孙焕伟、姚军、吕英志、李波、张绍东。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张升山。
  应邀出席会议闭幕式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武部主要领导,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市政协往届主席、驻会副主席。
  赵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闭幕式前召开的全体委员会议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王平令、左文华、张瑜、张华俊、周玉忠、胡克会、程全谟、程灿谟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邹学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谋求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庄增大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会议通过了有关政治决议,增选了8名政协常务委员,表彰了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组、优秀政协委员、政协文史工作先进个人、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优秀政协提案。同时,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汇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敢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清新。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邹学新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更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任务繁重而艰巨,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1+5+4”目标体系要求和本次大会的总体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履职,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广集众智,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贡献政协力量;心系群众,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发出政协声音;珍惜荣誉,在自身建设上树好政协形象。
  邹学新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莱西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之旗,大力弘扬民主之风,万众一心,奋发图强,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