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召开第28次常委会议

2018-01-16 10:24:5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1月15日,第28次市委常委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青岛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结合我市实际,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前瞻性,对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强学习、改革创新、领导发展等能力提出了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落实好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竭尽全力做好我市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落地生根。
  庄增大强调,省农村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了重点做好的10个方面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按照“规划方案要到位、政策措施要到位、推进机制要到位”的要求,跳出“就农业抓农业”的思维定势,坚持现代产业发展理念,发挥党和行政力量,运用市场化方法,把农村各类要素组织起来,集聚资本、人才等现代生产要素,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一批一二三产融合、上中下游一体的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带动农业升级、农民增收、农村变美,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创出经验。
  庄增大指出,青岛市“两会”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青岛市委决策部署,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为进一步落实好“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凝聚起了全市人民磅礴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两会”精神,精心组织好我市“两会”,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今年的重点工作中,一以贯之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庄增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当前、展望未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发展能力、维稳能力、学习能力,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