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专家组对我市改进占补平衡管理方式试点项目进行验收

2018-01-16 10:23:2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1月12日,青岛专家验收组来我市,就我市改进占补平衡管理方式试点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实地踏勘了姜山镇大河头村片区、院上镇邹家许村片区、夏格庄梁家庄片区等,一致认为我市占补平衡项目从立项实施到验收,严格遵循了国土资源部的相关要求,从内业核查到外业踏勘,均达到了《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验收规程》要求。复垦的新增耕地地面平整,成方连片,耕地质量能满足农作物生长需要,达到国家、省规定的标准。
  据悉,我市严格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改进管理方式切实落实耕地占补平衡的通知》相关要求,本批占补平衡项目共计新增耕地3500多亩。此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开创了耕地占补平衡新模式,扩大了新增耕地后备资源,缓解了我市占补平衡指标紧张的局面,为市财政创收增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