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两项成果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科技奖

2018-01-16 10:22:5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王乐

  近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示2017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的奖项(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其中,我市良种繁育场参研的“梨品种资源创新与开发利用”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青岛海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海洋生物源肥料增效剂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本次获奖项目是近几年我市获得青岛市科学进步奖的最高等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