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奉臣让质量为产品代言

2018-01-12 10:12:2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琛

  走进青岛科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以质量求生存”几个熠熠生辉的鎏金大字,公司董事长王奉臣坚定地说:“质量就是我们企业的生命。”
  据王奉臣介绍,青岛科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消毒水、棉签、纱布等医疗耗材,虽然仅做了几年,但公司一直把质量放在首位,从原材料到加工都严把质量关,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产品靠自身质量在市场中独树一帜,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的时候能得到最好的受众体验。
  然而回首创业初期,并不是一帆风顺。2013年,公司刚成立不久,第一批产品顺利完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自豪和兴奋,这些产品像极了自己细心呵护的孩子,每个人的希冀都寄托在上面。然而持续四五天的阴雨天气让王奉臣的首批产品出现不同程度的受潮。王奉臣毅然选择了销毁问题产品。“虽然对自己的首批产品非常不舍,但我不能因为质量问题毁了自己的牌子,我们做就要做最好的医疗耗材生产商。”王奉臣说。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凭借过硬的质量,2015年,青岛科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为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合作伙伴;2016年,科美公司赞助了亚洲(香港)盲人门球邀请赛;2017年,王奉臣获得了“青岛市创业带头人称号”。
  “我创办科美公司就是因为我对医疗耗材有着一种独特的情怀,对这个行业一直保持着敬畏之心,如何把品牌和创新更好地结合起来,要打好这套组合拳必须另辟蹊径,这样才能将产品打造成业内一流。”王奉臣信心满满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