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直二组人大代表调研我市监管和禁毒工作

2018-01-11 10:54: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日前,市直二组组织全体人大代表集中调研了我市监管和禁毒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武警莱西中队、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看守所和拘留所,通过翻阅台账、参观宣传展板、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近年来监管工作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监管工作和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继续在严格强化工作措施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理解监管工作;禁毒工作要突出抓防范、抓宣传两个重点,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教育,不断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