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8-01-10 10:42:2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月8日,青岛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和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分别召开调研专题座谈会,为青岛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准备。市领导张升山、郝曙光、黄迪勇、纪玉水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加强对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扶持力度、对我市三农工作支持力度和提高我市农村基层文化水平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在青岛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之前,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建议是一个重要环节。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建设性,调研组会将所有意见建议进行原汁原味地汇总和整理,实事求是地把基层声音反馈上去。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市委常委将在年初列出清单,年中及时督查,年终开展回头看,切实抓好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