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新增就业15438人

2018-01-10 10:41:5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耿文达

  2017年,我市围绕促进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全面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全力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截至2017年12月份,全市新增就业15438人,政策性扶持创业900人,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3%,城乡就业局势保持稳定。
  我市通过落实系列政策,加大了促进就业资金投入,青岛、莱西两级财政共安排1829.08万元促进就业资金,保证了26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促进了就业创业数量增加;落实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为42名创业者发放贷款850万元,帮助创业者打破了资金瓶颈,实现了顺利创业。
  同时,利用就业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老百姓求职”微信平台等载体,发布岗位需求信息20000个次;举办劳务洽谈活动60余次,劳动力供需双方通过劳务洽谈达成供需意向6342个次,有效实现就业2115人;实现了失业保险金申领网上经办,让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办理就业创业业务。通过密集举办劳务洽谈会、开展“岗位政策双下乡”活动、就业困难人员专门帮扶活动等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劳动力就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