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胡潇创办艺校描绘精彩生活

2018-01-10 10:37: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出生于1989年的胡潇,现任莱西潇雨艺术学校校长,曾获得2013年青岛好声音冠军、2013年安徽卫视“我为歌狂”青岛总冠军等称号。
  胡潇创办艺术学校,源于他对音乐的热爱。2012年,学习流行声乐专业的胡潇大学毕业,同许多大学毕业生一样他要选择了北漂,在北京开过奶茶店、工地上收过单子、干过道路施工等,虽然收入不错,但这不是胡潇的梦想。
  有一次胡潇回家时了解到,当时莱西没有专门教授孩子流行音乐的机构,这让想要推广流行音乐的胡潇抓到了机会;同时,随着父母想让他陪在身边,这也加快了回家的脚步。2014年,胡潇回到家乡,开办了潇雨艺术学校。
  学校注重对学生基础素质和舞台表现力的培养,每年都会组织大型演出让孩子展示才艺,让喜欢流行音乐的孩子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三年多过去,现已发展为拥有3家分校的综合性专业院校。团队人数从最初的4个人扩张至现今近30余人,学生人数达到了近千人。胡潇也从一个文艺青年歌唱者,变成了专业管理的校长。
  从一名创业大学生成长为团队负责人,胡潇经历过很多磨难、挫折,但是他没有被困难吓倒,在朋友们的帮助下,一路前行。没钱买乐器,他有同行的支持和帮助;缺少专业老师,同学主动来帮他……
  现在,胡潇的团队中大多是90后,“我们学校主要吸纳年轻人,他们有冲劲、有思维,沟通能力也不错,我也想给大学生多一些独立锻炼的机会。”
  对于未来的规划,胡潇计划打造“一站式”艺术学校,从孩子早期教育开始,挖掘其潜能,发挥其特长。
  胡潇说,这些年他学到更多的是要用勇气浇灌梦想的种子,“以后的路,会越来越精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