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09 14:10:3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月5日,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孙焕伟、姚军、吕英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莱西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8日—20日在市委党校举行,正式会期三天(1月17日下午报到,召开预备会议)。建议会议议程是:1、听取和讨论中共莱西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讲话;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4、列席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5、选举事项;6、审议通过政协莱西市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7、其他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并推举市政协主席邹学新为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副主席李美玲为提案工作报告的报告人;审议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莱西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邹学新强调,要高质量准备好政协提案,树立精品意识,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提案要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要进一步提高全会的讨论质量,展现政协委员良好风貌。要认真做好会务筹备工作,科学安排,严明纪律,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大力改进会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节俭高效办会。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政协工作,努力打造2018年政协工作新亮点,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特色、上水平,为加快我市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政协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