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托起生命垂危女孩的希望

2018-01-09 14:08:2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近日,李晓宇同学因颅内感染在北京海军总医院重症监护室,高达100万的高额手术费使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困境,李晓宇的父亲李汉明无奈之下在网络发布了众筹文章,爱心人士纷纷捐款,筹得爱心款30万元。
  莱西一中作为李晓宇同学的母校,得知这一消息后,全校师生慷慨解囊。截至1月5日,全校师生共捐款十一万五千多元,由专人第一时间转交给了李晓宇的父亲。
  市民政局得知情况后,紧急会同经济开发区民政办工作人员赶到李晓宇所居住的南龙湾庄村,在实地了解了李晓宇病情及家庭情况后,决定特事特办,启动紧急救助“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李晓宇发放紧急救助资金,缓解其燃眉之急。
  为持续帮助李晓宇同学治病,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李晓宇的后续治疗情况,根据其治疗费用结算情况,按规定继续落实相关救助政策。
   “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款,治好我女儿的病有希望了。”李汉明通过电话激动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