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18-01-05 10:20:1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1月4日,青岛市关工委主任徐长聚一行,来我市调研青少年普法有关工作,对我市青少年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
  徐长聚一行来到市法院少年审判庭,视察了少年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青少年普法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引导青少年学法、知法、遵法、守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2007年6月1日,市法院少年审判庭正式成立,10年间,共审理民事、刑事、行政案件4100余件。2017年,在全市青少年普法工作开展中,市法院精心打造“共铸明天,为莱西守望”青少年法律维权品牌,会同市关工委、综治委、教体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编辑完成了《中小小学生法制宣传手册》,全市中小学生、班主任和德育老师近8万人人手一册,对于预防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培育青少年学生对法律的信仰,优化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环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