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镇村深化督导 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2018-01-05 10:14:47    来源:    编辑:

二版2.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通讯员 王佼

  2017年12月份以来,我市861个行政村陆续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的统一部署下,40个工作组共计80名中层干部全部下沉到所包村庄,切实当好换届工作督导员,确保所包村庄“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坚持每周两天下村工作制度不放松。工作组有效协调好部门工作与“村村行”工作的关系,坚持每周2次到村,每次时间不少于半天。通过走门串户、深入田间地头等方式,深入群众当中,与群众同劳作、共交流,了解群众的真实生活状况及内心诉求。通过走访,摸清村情民意,及时发现矛盾,积极化解矛盾,为村“两委”换届工作提供稳定有序的基层保障。
  坚持重要环节必到场,切实当好党务工作督导员。协助督导村庄进一步完善规范党建资料,通过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聚集起村庄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凝聚民心。换届选举期间,工作组严格按照镇村时间安排,坚持重要环节必到场,切实当好换届工作协调督导员。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作用。通过网络、手机、报纸、宣传单页等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进一步增强选民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所包40个村庄已基本完成村党支部换届工作,部分村庄村委换届工作已陆续展开,工作组将继续贯彻市“强基固本村村行”工作要求,坚持强纪律、严督导,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