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召开第27次常委会议

2018-01-04 13:48:2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1月3日,第27次市委常委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青岛市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了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省、青岛市经济工作会议暨金融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分别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逐条研究、逐条细化、逐条落实,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庄增大强调,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在抓好基金招商、产业招商的同时,着力在平台招商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着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跳出“就农业抓农业”的思维定式,发挥行政力量,运用市场化方法,把农村各类要素组织起来,集聚资本、人才等现代生产要素,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一批一二三产融合、上中下游一体的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推进乡村振兴。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突出做好污染集中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环保问题排查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避免问题反弹。要全面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把更多功夫下在平时,提高各行各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满意度。
  庄增大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对上争取,勇于改革创新,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围绕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深督细查、真督实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