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7年实事完成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8-01-02 14:08: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韩广泛

  2017年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部分委员,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的陪同下,视察了市政府2017年实事完成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茂西线道路大中修等工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实事完成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市政府2017年确定的实事涉及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实事和重点工程的完成率、优质率、满意率持续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综合效益进一步显现。对此,视察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对比先进地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工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强化协调配合,抓好实事和重点工程的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增强精准意识,从实际出发,从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出发,积极对上争取资金,合理科学地确定拟办理的实事和重点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建设人民满意工程。要进一步强化精心组织意识,健全责任考核机制,综合考虑项目和工程前期审批、中期推进、后期验收等各个环节,切实把实事办好、办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