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办党总支将十九大精神送进村庄

2017-12-29 14:33:28    来源:    编辑:

2村村行图片.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法律法规政策,扎实做好“强基固本村村行”工作,市政府办党总支成立宣讲团,在派驻的8个“强基固本村村行”工作组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强基固本村村行”法律服务活动。
  市政府办宣讲团先后到沽河街道郭旺庄村、水集街道西爻子埠村、望城街道生家埠村、夏格庄镇温家泊南村、店埠镇杏花村和宋村以及经济开发区小河崖村和白马庄村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所到村庄党员干部群众非常踊跃,累计到场人数300余人,现场发放明白纸1200余份,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热烈掌声,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十九大精神宣讲,使村民对党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等论断,让村民吃了“定心丸”。
  通过对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讲,让村民了解到婚姻、继承和土地承包等方面规定,在自觉规范自己行为的同时,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