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石材产业园项目落户夏格庄镇 

2017-12-28 10:38:0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王海波

  日前,英良青岛(莱西)石材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产业园落户于夏格庄镇工业园,占地8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计划引入规模企业20-30家,年产值约10亿元以上,打造辐射中国北部的集文化体验、艺术展览、绿地公园旅游、殿堂级石材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石文化展览园。项目主要以高端装饰性石材加工、展示为主,通过收集埃及、伊朗、意大利等国家的优质石材矿山资源,加工生产奢华、时尚、独特的高端装饰性石材,用于高档家居装饰,打造全球顶级的石文化体验基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