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

2017-12-27 11:13:3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张惠波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紧紧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明确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省和青岛市的各项要求在莱西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解决具有莱西特点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立足资源禀赋优势,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换道超车、赶超跨越,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莱西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