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6 09:29:1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晓军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兼青岛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刘文俭,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文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报告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地讲解了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鼓舞,自觉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市委“1+5+4”战略部署,立足本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提升监管的法治化水平,努力为市场主体营造公平法治的市场环境、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莱西打造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做出新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