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2017-12-22 09:45:25    来源:    编辑:

 南墅镇坚定发展碳材料产业

 
  12月7日,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前一阶段青岛市发展成果进行总结回顾,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动员、再部署。张江汀书记的讲话引起南墅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张书记提出要在全省坐标中,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在全国坐标中,要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在全球坐标中,要努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这三个坐标既是青岛发展的目标,也是青岛发展壮大的动力。
  下一步,南墅镇将牢牢把握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主题,坚持发展区域经济,不断推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坚定发展碳材料产业,依托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发展、石墨污水专业处理厂的建成,引来更多更有潜力的企业落户南墅镇。


河头店镇加快物流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近日,河头店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不仅是对今年来青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总结,更推动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河头店镇将切实贯彻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将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主线,以活力青岛、美丽青岛、魅力青岛为发展依据,将物流行业和传统农业有机结合,将乡村旅游和人民生产生活有机结合,将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势能,加快物流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推动河头店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