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2017-12-20 09:32: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通讯员 王振兵
  12月18日,青岛市城乡环境整治行动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实地对生态景观河道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绿化节点提升、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进行核查,对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核组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郝曙光对我市2017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我市2017年共实施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六大工程”,投入资金5.4亿元,完成河道治理、老旧小区翻新改造、新建厕所等工程项目,全年拆除违法建设162.28万平方米,拆违总量居青岛11区市首位。针对考核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郝曙光表示,整治是社会事、百姓事、政府事,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大整治建设力度,达到“为民、利民、便民”的目的,把莱西建设成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之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