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审计干部走进警示教育基地

2017-12-20 09:25: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通讯员 刘海燕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干部职工到青岛市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工作中严明纪律和规矩,不闯“红灯”、不踩“高压线”,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高瞻远瞩、英明决策”、“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殷切期望、光辉榜样”、“履行职责、任重道远”四个展览区,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仔细阅读了关于违反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介绍,观看了忏悔录、警示教育片等内容,体验了警醒屋,正衣镜。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切身体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牢记使命,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