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7-12-19 11:25: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上官燕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确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莱西市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工作的汇报及实施方案(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希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再次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人大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下大气力根除“四风”问题。
  赵希胜强调,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的工作目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特点和优势,认真行使监督、决定重大事项等法定职权,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发挥积极作用。
  赵希胜要求,要精心筹备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谋划明年常委会工作计划,对明年的工作要点进行再梳理、再调整、再完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及机关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