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宣传部来我市调研

2017-12-19 11:24: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15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为达对派驻我市第一书记帮扶、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王为达实地调研了店埠镇中由格庄村、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他强调,第一书记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领头雁”作用,努力在群众增收致富、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中取得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