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2017-12-19 11:22:56    来源:    编辑:

 市人民检察院开启生态城市建设新征程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张江汀同志在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检察机关,既是生态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又是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的保护者。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响应市委关于生态城市建设的号召,市人民检察院义不容辞,应当以新作为、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检察机关将积极开展国有资源和生态保护专项行动,针对大气、水、土壤、自然保护区等环境污染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环境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从严查办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环境污染后果严重的刑事犯罪案件,为市民拥有更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交通局为我市绿色崛起贡献交通力量
 
  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结束后,市交通局第一时间进行传达学习。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市“1+5+4”的发展目标,以“一条主线、两大目标、三个提升”的总体思路,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工作,为我市绿色崛起贡献交通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局将抓好公交、出租等民生交通工作,优化公交线路和站点设置,规范出租车服务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提升市民对出行服务的获得感,全力打造“便捷交通、文明交通”新形象。同时,加快推进高铁规划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半岛腹地重要的高铁枢纽。依托潍莱高铁建设和高铁枢纽站设立,培育新的物流业态,构建半岛重要的铁路物流枢纽。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路网质量。
 
市安监局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12月8日,安监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安监局机关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张江汀书记讲话精神上,紧密结合莱西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要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把莱西建设成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现代化城市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市安监局将把认真践行“一三三五”工作措施,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莱西建设成更加创新、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城市而不懈奋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