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办派驻姜山镇滕家菜园村工作组脚踏实地访民情 群众诉求迎刃解

2017-12-19 11:22:2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鸿晓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办派驻姜山镇滕家菜园村工作组以脚踏实地访民情、真心实意办实事为抓手,通过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与村干部、村民拉家常,问需于民,服务于民,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帮助村庄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
  为解决村庄没有办公场所,靠租借房屋办公的问题,工作组积极介入,根据市委组织部进度安排,先后与镇党委、村镇建设与文化服务中心联系对接,协调推进新办公场所规划、招投标、选址等工作进度,经多部门共同努力,新办公场所于11月7日正式动工,目前房屋主体工程已完工,近期将进行内外墙涂抹装修、套院墙并安装水电设施等,彻底解决村庄多年无办公场所问题。在走访贫困户张明珠老人时,发现其家中房屋老旧、急需修缮,工作组立即会同村委与镇党委研究,及时安排人员为老人修缮了房屋,11月8日老人高兴地搬进了修缮一新的房屋。在走访村庄老年人时,村庄老年人反映无休闲娱乐场所,工作组经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老年人活动经费6000元,2018年在新修建的办公室开辟老年人活动室,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