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会议

2017-12-15 09:29: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2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组织收看。副市长江联军参加。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多层次市场体系尤其是普惠金融体系,加快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的银企关系,更好发挥市场在小微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创新机制与模式,抓好政策落实,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