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市直部门贯彻落实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

2017-12-15 09:25:35    来源:    编辑:

 市人社局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前,市人社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张江汀书记在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对人社领域的工作作出了新要求,为人社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鼓足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人社局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按照张书记的指示,围绕青岛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莱西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和上级部门部署的工作任务三个目标,盘点今年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常规业务、服务提升、开拓创新三个方面,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做好建设制度、防控风险和用好干部三项基础工作,用力夯实保障发展的根基。以此,确保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在人社部门落实落地。

市市场监管局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
 
  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学习和传达。大家纷纷表示,会议上提出的甘当项目建设服务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周到服务的要求,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深感责任重大。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聚焦“审批更简”总目标,努力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按照“待批项目抓前期”的工作思路,畅通申请人自主选择注册场所、登记服务的渠道,实现商事主体登记“跨区域、人性化”服务。结合全程电子化登记,探索核发具有“网上验照、网上年报、网上盖章”功能,具有与纸质执照同等效力的无纸化、数字化电子营业执照,实现营业执照办理一次不用跑。在更大程度上实施“先照后证”,探索实施持照即可经营,以减少证件、减少前置推动“简政”,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项目建设的加法、经济发展的乘法,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保证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市畜牧局打造生态和谐畜牧新常态
 
  连日来,市畜牧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养殖业户、畜产品生产加工者等纷纷热议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张江汀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求真务实、立意深远,是指导今后畜牧事业发展的坐标和方向。
  市畜牧局将紧紧围绕我市“1+5+4”发展目标体系,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促创新,以项目引领新常态,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畜牧业绿色创新发展,加快畜牧业生态和谐发展,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品牌化的发展方向,以深化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破解发展难题,补齐工作短板,加快推进畜牧业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