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城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14 10:04:52    来源:    编辑:

城建局宣讲会.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许光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市城建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近20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大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围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城建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全体城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干事创业的劲头、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廉洁自律的操守,做到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管好自己、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