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861个工作组已办实事3900多件

2017-12-13 10:28: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自今年9月下旬,我市结合即将开始的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派近2000名市直单位机关干部,组成工作组分赴861个村庄开展“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确保“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的目标落实到位。
  在经济开发区新安村,市总工会派驻村庄的工作组组长张启明正组织村庄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工作组来到村里后,除了开展理论学习,还想方设法帮助村庄增加收入。工作组先后筹集1.5万元,为村集体购买了3万多尾鱼苗,帮该村铺好了一条致富路。除了帮扶村庄发展经济,工作组还心系百姓冷暖。市卫计局派驻到各村的16个工作组,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先后举办健康知识讲座30多场,免费义诊90000多人次,治愈病患12000多例,为农村群众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工作组还通过走访,广泛征求村庄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前为选好人、建好班子、做好换届工作做准备。
  截至目前,我市861个“强基固本村村行”工作组已经累计走访群众20多万户,为村庄和群众办实事3900多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