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喜龙果”走上洋餐桌

2017-12-13 10:28: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焕青

  走进青岛喜龙果食品有限公司,果蔬脆片加工、包装车间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公司经理姜杰秀高兴地说:“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得加足马力生产,产品都远销到日本和东南亚地区呢,这些果蔬脆片真成了我们的‘喜龙果’了。”
  姜杰秀是平度市古岘镇人,别看他今年只有38岁,买卖却已经做了20多年。“我从初中毕业就跟着父亲做农副产品生意,简单说就是帮着大客户收购地方农副产品的经纪人。”姜杰秀说。
  见得客户多了,眼界也开阔起来:他很快从收购农副产品到农副产品初加工,再转型到果蔬脆片加工。
  “食品加工生产涉及食品安全问题,要求特别严。从种植直到产品包装整个过程一点都马虎不得。”姜杰秀说。
  2014年,姜杰秀来到莱西,在城区深圳路租赁了厂房开始了果蔬脆片加工。“当初之所以选择到莱西,除了有相对便宜的厂房外,关键是莱西是个果蔬大市,地多、种植连片成规模,多年来监管都很到位,无论是马连庄苹果、姜山秋葵、店埠胡萝卜、院上紫地瓜远近有名,非常适合创业。”姜杰秀说,“等真正建起企业来后,更感觉到莱西真来对了,申请个生产许可证以往没有半年左右根本办不下来,可咱莱西市食药监局仅用一个多月就给办下来,为我们企业争取到了宝贵的生产时间,安监局也帮助企业指导安全生产,服务企业真是周到。”
  为了生产出安全放心的优质产品,姜杰秀建立了自己的种植基地,专门设立了质检室,负责产品的检测,要求从初级产品进厂开始,必须先过质检关。使用的生产设备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果蔬真空低温油浴脱水设备。标准严,产品优。去年在青岛市食药监局组织的验收活动中,青岛喜龙果食品有限公司被抽查的9个产品全部合格。
  有道是,质优客源多。公司生产的喜龙果休闲系列产品在今年5月份召开的上海中国食品展览会上,广受客户青睐,并签下不少订单。产品除了走俏国内上海、北京等大型超市,还远销国外。
  “近期,我正在购买新设备,寻找新厂房,我要扎根莱西,把喜龙果系列休闲食品做强做大。”姜杰秀信心满满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