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孙立水入选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

2017-12-13 10:27: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孟莉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经信委获悉,我市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法人孙立水成功入选山东省泰山产业(国内科技创业类)领军人才工程。
  孙立水,1981年7月出生,青岛科技大学材料加工与工程专业博士、副教授,是我市引进的高层次创业人才,主要从事材料加工与高性能化的研究及产业化方面工作。作为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完成了2项国家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等课题;申请发明专利12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二项,青岛市、日照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2012年在姜山镇创立了青岛晟科材料有限公司,将自己的研发项目高阻尼减震材料成果成功地进行了产业化,2013年获得青岛市首批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称号。目前该减震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建筑、军工、汽车制造等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据了解,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分为产业创新类(包括高效生态农业、传统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社会民生产业等4个创新类项目)、科技创业类和产业技能类3大类,是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重点支持各类企业、园区和产业基地等引进培养从事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业技能攻关的领军人才团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