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顺市西秀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7-12-12 10:41:4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由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助和农业产业化等内容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活动。
  姜水清对西秀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莱西市委、市政府围绕促进安顺市西秀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这条主线,突出做好园区共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农业合作等重点工作,各项结对帮扶活动有序展开,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西秀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同心协力,促进各项帮扶工作取得更好成果,共同探索现代农业科学发展之路,促进两地经济和社会共同发展,开创两地合作交流新局面。
  陈天一对我市多年来给予西秀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莱西市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西秀区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在对口帮扶与合作领域取得新的突破,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雀巢公司、九联集团、德州扒鸡、北汽新能源等项目,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助和农业产业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据悉,2014年,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我市确定了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西协作关系。2016年以来,我市共向西秀区拨付帮扶资金220万元;企业投资1.5亿元,在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规划建设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贵州榕昕康乐生态有限公司项目,发展奶牛生态养殖、鲜牛奶生产供应等综合性产业园区;市农业局帮助在蔡官镇建设了2个占地200亩的优质低矮苹果园,促进了当地居民增收。同时,我市先后为西秀区培训干部40多人次,选派6名优秀教师到西秀区支教1年,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西秀区各级领导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