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食安办对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进行验收

2017-12-12 10:41:12    来源:    编辑:

   姜水清参加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12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带领山东省食安办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验收组来我市,对我市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副市长张方宝参加。
  验收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市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位,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工协作、积极作为,各项举措扎实有力,各项监管细致到位。姜水清表示,我市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增加监测频次,为百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