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网吧专项治理行动

2017-12-08 09:20:32    来源:    编辑:

执法局.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隋静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网吧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中队文化执法一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坚持严管重罚,从严从重打击各种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加大了日常检查的频率和密度,采取错时检查,抓好8小时之外和法定节假日等重点时间段的监管,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检查,确保违规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专项行动过程中,排查了网吧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网吧经营场所安全规范经营,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疏散通道畅通,进一步增强了网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近20人次,检查网吧9家,执法队员现场填写“现场检查笔录”,并要求网吧现场负责人确认签字,确保日常检查责任落到实处。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将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切实维护好辖区内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