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杰瑞·克罗尔来我市考察

2017-12-07 10:19:4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2月6日,加拿大EMV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瑞·克罗尔来我市考察洽谈新能源汽车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参加。
  杰瑞·克罗尔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国轩电池和北汽新能源生产基地。在北汽新能源生产基地,杰瑞·克罗尔参观基地的展示区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北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建设情况,听取了北汽新能源汽车的突出优势,并近距离考察北汽新推出的新能源汽车。
  据了解,加拿大EMV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投资创立,专门从事电动车设计、制造和销售的新能源产品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开发拥有7款系列产品。今年推出的四轮电动敞篷跑车TOFINO,正在我国遴选合作生产厂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