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青岛市级验收反馈情况通报会

2017-12-07 10:18:5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12月5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青岛市级验收反馈情况通报会,市食药监局通报有关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市城建局、市卫计局等部门汇报了青岛市级验收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副市长张方宝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市民切身利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事关我市绿色发展大局,各单位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迎接省级验收作为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按照任务分解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责任,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追查,定期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