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完成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任务

2017-12-07 10:13: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通讯员 邴其建

  近日,我市召开了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组织14名营职及以下和技术军转干部公开选岗。军转干部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本人意愿依次选择了安置岗位。
  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我市继续采用“双考”(考试、考核)的办法进行安置,确保了安置工作客观、公正。军转干部对安置结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转业后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大局,服从组织,听从安排,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